舊金山僑社發禮物券 唐人街排長龍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訊】對於許多華裔新移民來說,感恩節是個陌生的節日,也沒有像中國過年般熱鬧氣氛。為幫助新移民融入主流社會,舊金山新僑服務中心,於週三(11/23)舉行了節日禮物券發活動。

新僑服務中心的這次食物禮包派發活動12月1號下午一點在唐人街黃顯護遊樂場內舉行。不過11月23號一早登記領取節日禮物劵的門前大排長龍。

舊金山新僑服務中心執行主任陳浩源:「我們會有派五千袋食物,符合條件的人士,就是家庭也可以,個人也可以的低收入人士,住在唐人埠,或者他享受著其他社會福利,好比白卡,糧食卷,他們都可以申請的。」

舊金山華埠居民Bi Yu:「對我們低收入有很大的幫助,我們很高興有政府可以這樣幫我們。」

新僑服務中心節日食物派發活動已有20年歷史,希望通過這樣的活動幫助來美的華裔新移民溶入主流社會。

舊金山新僑服務中心執行主任陳浩源:「給所有華埠居民或者華埠新移民他們,試一下火雞,或者美式的一個感恩節的一個活動,我們逐漸改良,就知道當天會改派給白米,以及其他罐頭食物等等。」

已三次領取節日禮包的舊金山華埠居民Bi Yu表示,她對感恩節很是期待。

舊金山華埠居民Bi Yu:「來到這裡有這裡熱鬧了,感恩節我們去吃大餐,溶入這個社會來到這裡,入鄉隨俗了。」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