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高和麥塔斯訪澳 推動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新唐人2016年11月22日訊】來自澳大利亞的消息。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在結束了歐洲和亞洲國家的訪問後,受邀抵達澳大利亞。11月21號週一,喬高和麥塔斯與澳大利亞議員等各界人士舉行聽證會,講述對中共活摘器官調查的最新進展,並支持議員們推動動議案。期間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聲援。請看報導。

在我身後的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國會山莊,受邀到訪的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與議員會面並舉行聽證會,深度探討還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的議題,並支持議員們推動動議案,幫助呼籲制止中共活摘罪行及對法輪功的迫害。

多年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並因此獲得諾貝爾獎提名的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表示,中共活摘罪行的邪惡程度史無前例。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在中國每天都有人因此死去。今天還在中國發生的罪行是多麼的卑鄙。澳大利亞、加拿大和全世界人,所有相信人類尊嚴、價值和法治的人們,都必須站出來制止活摘罪行。」

在喬高和麥塔斯呈現的中共活摘器官的證據面前,澳大利亞將如何支持制止這個罪行成為社會關注的問題。

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Lucy Zhao:「不同黨派的議員都在積極去諮詢和討論這件事情,我們也希望在今年國會Seating結束之前,這個動議案能夠提出來,能夠得到各個黨派的支持,能夠得到通過。」

為支持澳大利亞議員提出和通過動議案,來自全澳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山莊前集會,聯邦議員Craig Kelly來到集會現場聲援。

聯邦議員Craig Kelly:「我永遠和你們站在一起。我很自豪,因為我是上一任反強摘器官國會團體聯合主席,我還會繼續努力。我們無需向商業壓力或經濟壓力低頭,要敢於說出真相,因為最終這不僅對澳大利亞人有好處,並且對全世界的人尤其是中國人有益。」

澳大利亞的執政黨和反對黨還需要進一步討論動議案的細節部份。

聯邦議員Craig Kelly:「動議案還在進行中,我們確保在國會提出這個議題,並得到兩黨支持,也就是說反對黨和執政黨都會有人支持,針對這個話題澳大利亞議會發出一致的聲音。我們需確保這個話題有更多的討論,並將繼續向中共政府施壓,在移植領域要完全透明,這就是我們所需要的改善方式。」

全澳法輪功學員在首都堪培拉將舉行三天集會與征簽活動。

新唐人記者燕珊、周東澳大利亞堪培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