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發佈最新視頻 宣布六條百日新政 首退TPP

【新唐人2016年11月22日訊】新當選的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互聯網上發佈視頻,明確提出「六項」將在上任後的100天之內、採取的新政策。一起來看一看。

川普在預先錄製的視頻中表示,從上任的第一天開始,新的執政團隊就將採取各項措施,為美國人創造財富和工作機會。

候任總統川普:「在貿易方面,我將發佈通知,撤出跨太平洋夥伴協議(TPP),這個協議對我國是潛在災難。取而代之,我們將商談公平的雙邊貿易,把工作帶回美國。」

「能源方面,我將取消影響就業的對能源公司的限制,允許開發頁岩油和清潔煤炭,創造上百萬高薪的工作機會。這是我們想要的,這是我們期待已久的。」

「法規方面,我將設一個原則:每訂立一條新法規,就取消兩條舊的法規,這非常重要。」

「國家安全方面,我會讓國防部和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擬定一套全面計劃,保護美國重要的基礎設施不受網絡攻擊,或其它形式的攻擊。」

「在移民方面,我會讓勞工部調查濫發工作簽證、搶走美國工人就業機會的問題。」

「倫理方面的改革,作為我們『為民眾排憂解難』計畫的內容,我們將實施禁令,行政官員在離任後五年內禁止做說客,終生禁止做外國政府的說客。

「這些只是我們改革華府、重建中產階級的幾個步驟。」

「未來幾天我會公布更多進展,我們一起讓美國再次強大,為了所有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