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佳節 紐約僑領祝新唐人觀眾節日快樂

【新唐人2016年11月22日訊】週一中午,250多位大紐約地區的僑胞,在感恩節前夕齊聚一堂,共度佳節。僑領們也預祝新唐人的觀眾,感恩節快樂。

「月亮代表我的心…」

經典樂曲響起,拉開紐約松柏愛心會慶祝感恩節的序幕。這是松柏愛心會的王玉英會長,她發起的感恩節餐會,至今已經18年。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長王玉英:「我想為大家多做一點事情,希望大家過這個節,過得很快樂,一年比一年好,大家的身體健康。」

兩百五十多位大紐約地區的僑胞,齊聚一堂,共度感恩佳節。

紐約僑胞Sue:「大家聚在一起嘛,見到很多的好朋友,也可以見到老師,也可以見到好朋友,就是很溫馨嘛。」

此時此刻,他們也有很多心裡話要說說。

紐約僑胞徐女士:「我要感恩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因為他們都很愛護我,都幫助我。」

紐約僑胞竺先生:「希望大家感恩節能回想到父母養育之恩,大家要有個感恩之心就好了。」

多位社區僑團、僑領,也藉此機會,向新唐人電視台的觀眾朋友,問候感恩節快樂。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副主任王盈蓉、張希賢及工作人員:「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祝大家:感恩節快樂!Happy Thanksgiving!」

僑務委員童惠珍:「在十一月感恩的季節裡,我懷著感恩的心,在這裡敬祝我們大紀元和新唐人的觀眾朋友們:感恩節快樂!」

僑務委員胡慶祥:「祝我們新唐人電視台所有的觀眾:今年的感恩節快樂!」

僑務顧問李春溪:「我祝大家:感恩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紐約台灣會館理事長陳春蘭:「祝新唐人所有的觀眾:感恩節快樂!」

大紐約客家會會長楊毓淑:「敬祝新唐人的觀眾以及大紀元的讀者:感恩節快樂!幸福美滿!謝謝!」

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手語隊 陳金英老師及隊員:「祝觀眾朋友:感恩節快樂!」

「You rise me up…」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