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11月21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成都溫江數十村民拉橫幅要生存權

11月21號,成都市溫江區56位村民前往永寧鎮政府,拉出寫有「還我土地,我們要生存」等內容的橫幅,要求政府解決社保問題,警察到場後沒收了他們的橫幅。

2. 多地訪民天安門拋撒傳單揭露中共暴行

大陸「民生觀察」網站11月20號報導,16號下午,上海訪民胡建國和其他幾個訪民一起,到天安門廣場拋撒傳單申訴冤情,之後,被天安門廣場的武警和警察抓捕,並把送到久敬莊黑監獄關押。

3. 中國暴力截訪案 官匪共謀超九成

據大陸「六四天網」統計,中國大陸的數萬截訪案,95%以上都是中共官方主導,綁匪實施,最終公檢法聯合出場的案例。

操作模式是:地方政府在當地攔截未果後,省市駐京機構再聯繫北京專業截訪團夥威逼利誘、綁架訪民。然後,轉交專業押送組織或黑幫,送達地方後移交並結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