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秋冬時尚趨勢 歐美日大不同

【新唐人2016年11月20日訊】今年巴黎時裝周,把刺繡、蕾絲,融入時尚元素,重現20世紀愛達華時期服裝技巧,而日系品牌,則利用蒸氣的特殊手法,讓服裝上的皺摺紋路,呈現另類的視覺效果。帶您看到,今年歐美日系秋冬時尚的流行趨勢。

華麗典雅的刺繡、手繪感的印花,成了2016秋冬時尚不可獲缺的元素。各大時尚品牌為了吸引顧客目光,將秋冬流行的元素與創意結合。歐美知名品牌設計師將刺繡與蕾絲,呈現在服裝上。

歐美知名品牌設計師Andrew Gn:「有很多不同的細節,全部基於20世紀初愛德華時期的時裝技巧,像刺繡技術、蕾絲等,因此,它一直是我的特點。」

每位設計師的設計理念都不盡相同,像是法國知名品牌設計師,將金屬感的刺繡,縫製在極具質感的黑色外套上。

法國知名品牌設計師 Lucie Meier and Serge Ruffieux:「我們將刺繡,當作珠寶和雕刻來縫製。」

不同於歐美設計,日系知名品牌,利用烘烤蒸延與立體蒸氣延展兩種獨家技術,使服裝上的視覺效果,更有流動感。

日系服飾台灣代理商行銷副理 黃國祐:「蒸氣延展的概念主要就是把布料經過蒸壓之後,皺縮變成了不同的皺折變化,所以你們可以看到這一邊的皺折變化可能是橫線的,但是到了這邊的皺折變化可能是曲線的,就是因為它是用一塊布料,蒸過皺縮之後,呈現不同的畫面。」

設計師將每一季流行的元素,巧妙運用在服裝與配件上,而追求時尚的步伐,也緊跟在後,與時並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