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里約警民駁火 警用直升機遭擊落4亡

【新唐人2016年11月20日訊】巴西里約熱內盧1架警用直升機,今天晚上疑與嫌犯駁火時遭擊中,一面旋轉一面墜落地面,造成4名員警喪命。

路透社報導,還不清楚直升機是在槍戰中遭擊落,或有其他因素。警方發布聲明指出,仍在調查。

當地電視台播放民眾拍攝的視頻顯示,直升機墜落在「天主之城」附近,墜落時一面旋轉。

今日俄羅斯(RT)網站報導,目擊者在推特發文指出,里約西邊天主之城區持續傳出槍響,警察進駐。而這架直升機是遭擊落。

消防人員當晚自機身殘骸拉出受害者屍體。

據悉,當地時間週三(16日),因反對政府實施緊縮政策的公務員,在第二大城里約熱內盧示威,示威者衝擊警方防線,企圖闖入州議會大樓,當時州議員準備表決一項緊縮方案。防暴員警發射催淚彈、胡椒噴霧及水炮驅散示威者,部分示威者血流披面離開現場。

里約熱內盧州州長菲羅表示,暴力示威不能帶來任何好處,呼籲示威者理性表達意見,解決危機。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