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市華人遇黑色星期五? 連環車禍1死2傷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訊】11月18日洛杉磯東邊的蒙特利公園市發生了一起連環車禍,三名老年人在公交車站附近被衝上人行道的豐田SUV撞上,造成一死兩重傷的慘劇。

早晨8點左右,在位於蒙市Garfield大道的香港超市前,發生了一起三車相撞的連環車禍,事發後,警方封鎖了現場,受傷行人和司機已經送往醫院。

蒙市警察局警督Gus Jimenez:「警察趕到現場時,發現3名受害人被車撞倒在地,其中一名當場在Garfield大道死亡,另外兩名傷者被蒙市消防隊送往南加大附屬醫院。」

警方表示,銀色豐田SUV失控在人行道上撞了人後,又撞上了一輛銀色福特。被撞的福特車則因此撞上了正在等紅燈、駕駛深灰色本田崔先生。

本田車車主崔光斌:「當時我還沒反應過來,這個肇事車騎著人行道,一個輪子在下面一個輪子在上面,就稀裡嘩啦開到這兒了。」

這輛豐田SUV經過多次碰撞,已經面目全非。崔先生表示,肇事司機下車時面目慘白,好像心臟病發作一般。而香港超市的雇員呂先生則目擊了事發時的傷亡情況,他稱死者為華裔中年婦女,而兩名傷者則為華裔男性。

目擊者呂春發:「我再看這邊,躺著一個,再看公交站底下,躺著倆,看著是男的。」

警方稱,豐田車司機和死亡路人皆為70歲左右的亞裔女性。具體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