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世界紀錄: 高空直墜73.4米 對準茶杯沾餅乾

【新唐人2016年11月18日訊】2017年吉尼斯世界大全公佈啦!英國一名24歲男子通過蹦極裝置,從73.4米高空直墜湖面,正好把餅乾伸進馬克杯,沾滿奶茶,而蹦極的牽引繩及時的把他拽回到高空。

24歲的貝瑞(Simon Berry)打破了2013年美國人瓊斯(Ron Jones)創下的60.553米(198英呎8英吋)的世界紀錄,挑戰73.41米(240英呎10英吋)成功!

吉尼斯世界紀錄發布的視頻中可以看出,貝瑞一手拿著餅乾,兩個手緊握,兩臂伸直,從布瑞湖水上運動中心(Bray Lake Watersports)的蹦極台上,頭朝下,筆直下墜,正好在蹦極繩達到極限的時候,貝瑞手中的餅乾剛好伸進裝滿奶茶的馬克杯中。

吉尼斯世界紀錄書記員格林那科(Sofia Greenacre)當場宣佈,貝瑞挑戰成功,打破這項奇怪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