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價99銖 泰國國旗魚創5.35萬天價

【新唐人2016年11月18日訊】泰國一名鬥魚養殖者,在網上拍賣一隻身披藍、紅、白泰國國旗顏色魚鱗的鬥魚,起價99泰銖,卻拍出5.35萬泰銖的天價,讓這位鬥魚養殖者吃驚又興奮。

泰國專門養殖鬥魚的卡琛(Kachen Worachai),養了一尾顏色奇特的鬥魚,這條魚的身體是藍色的,魚鰭則是紅白色的條文,這樣整條魚的顏色,與泰國國旗的紅-白-藍-白-紅的顏色相一致。

11月6日,卡琛把這條魚的照片發佈上網,公開拍賣,起價99泰銖(折約2.8美元)。現年40歲,把養殖鬥魚視為興趣愛好的卡琛,原本預計最終這條魚能以上千泰銖出手,沒想到,一天之後,他看到了1萬泰銖(折約282美元)的報價。

11月8日,拍賣結束時,卡琛與買家以5.35萬泰銖(折約1509美元)的價格成交,被認為是創下天價

「從來沒有想到過我的魚可賣到這個價格!」卡琛告訴媒體,鬥魚身披泰國國旗並不罕見,但他的這條魚,身上的顏色更加明顯,條文也更近似國旗。不過儘管如此,他還是對如此高的成交價格感到吃驚。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