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86)

【新唐人2016年11月16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86):聯合會杯法國落幕,捷克隊第5次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1月6日,在美國職業大聯盟足球賽東西部半決賽上,多倫多隊在第2輪的比賽中,以5:0大勝紐約城隊,並以7:0的總比分淘汰對手,進入東部決賽,達拉斯隊雖然在第2輪比賽中,以2:1獲勝,但是西雅圖音速隊以總分4:2淘汰達拉斯隊,進入西部決賽。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1月13日,在法國舉行的聯合會杯網球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捷克隊憑藉普利斯科娃和斯特里科娃,在關鍵的第5盤雙打比賽中的出色表現,以3:2的總比分客場逆轉戰勝法國隊,6年來第5次奪得聯合會杯。

11月13日,世界男子職業網球聯賽年終總決賽在英國倫敦拉開戰幕,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加拿大名將拉奧尼奇和日本名將錦織圭在首輪的比賽中,分別以2:1,2:0和2:0戰勝澳大利亞新秀蒂姆、法國名將孟飛爾斯和瑞士名將瓦林卡,奪得首輪比賽的勝利。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11月13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本賽季倒數第2站的比賽在巴西的聖保羅落幕,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奪得他本賽季的第9個分站賽冠軍,同時,他還和隊友、德國車手羅斯伯格第8次包攬了前兩名。

現在是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戰況:

11月13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本賽季最後一站的比賽,在西班牙的瓦倫西亞落下帷幕,雅馬哈車隊的西班牙車手洛倫佐奪得他本賽季的第4個分站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1月13日,在南非太陽城舉行的奈德銀行高爾夫球挑戰賽上,瑞典名將諾倫以領先2桿的優勢,奪得他本賽季的第4個歐巡賽冠軍。

11月12日,在摩洛哥舉行的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新賽季第2輪的比賽上,雷諾車隊的瑞士車手布埃米奪得分站賽冠軍。

11月12日,在墨西哥舉行世界滑水板滑水錦標賽上,以色列選手和德國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