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見面 高人氣蜜雪兒VS星味十足梅蘭妮亞

【新唐人2016年11月11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與總統當選人川普拋下大選期間的歧見與犀利交鋒,今天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進行90分鐘交接晤談。另外一邊,現任與準第一夫人也沒閒著,倆人選在居家專區離好奇記者視線很遠的地方,計劃她們的交接。

今天這場會面,還包括現任與未來第一夫人間的互動。為了不搶丈夫川普的風采,梅蘭妮亞穿著黑色洋裝出席白宮見面會。



法新社報導,歐巴馬與川普(Donald Trump)一起在橢圓形辦公室時才說:「蜜雪兒也趁機迎接即將到來的第一夫人」,「我們都已跟她有過很融洽的交談。」



歐巴馬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與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兩人第1次會面,蜜雪兒帶梅蘭妮亞參觀白宮與著名的杜魯門陽台(Truman Balcony)。

白宮發言人厄尼思特(Josh Earnest)表示,蜜雪兒與梅蘭妮亞還談了些教養孩子經。蜜雪兒育有兩女,梅蘭妮亞則有個10歲的兒子拜倫(Barron Trump)。

報導說,擁有極高評價的蜜雪兒.歐巴馬(52歲,Michelle Obama),是美國第一位非裔第一夫人,哈佛畢業律師、將於明年1月20日卸任的她。據最近蓋洛普(Gallup)民調,她比她的丈夫更受歡迎,有高達79%的美國大眾認同她。

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現年46歲,將成為美國190年後,另一位在外國出生的第一夫人。各界已開始揣測她會是怎樣的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來自東歐斯洛維尼亞共和國(Slovenia),1996年前往紐約發展模特兒事業,2005年成為川普第3任妻子,隔年生子拜倫,並成為美國公民。

梅蘭妮亞於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首度現身為丈夫助選,引起外界矚目。大選期間行事更為低調,僅在川普蔑視女性言論引起輿論風暴後,出面接受電視專訪,為川普解圍,並在選前幾日為他站台。

輿論認為,梅蘭妮亞柔軟的形象為剛強的川普加分,她親自出面為丈夫擋子彈,也發揮第一夫人的功能。

不過,要與高人氣的蜜雪兒相比,十足星味的梅蘭妮亞,未來恐怕得努力證明她自己,因為只有28%的美國人對她表示好感,32%的人不喜歡她。

白宮東廂的第一家庭未來會是如何景象,令人好奇。但她的品味與流行風格,必定會成為白宮的新焦點。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