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現任官員 共和黨人出任福遍郡區長

【新唐人2016年11月11日訊】德州福遍郡共和黨派在這次普選中也取得了壓倒性的勝利,其中Vincent Morales挑戰福遍郡一區區長一職,擊敗了在位8年的現任區長,民主黨人Richard Morrison,格外引人注目。來聽一聽他在當選那天晚上福遍郡共和黨集會上分享的心得。

Vincent認為他取得勝利的關鍵原因在於積極正面的態度。

福遍郡一區當選區長Vincent Morales:「我不用負面的辦法,不攻擊別人,而是保持積極的態度,告訴人們我會做些什麼。我相信這就是為什麼人們選擇了我做他們的區長。」

他具有擔任Rosenberg市長的經驗。為了讓人們充分了解他的計劃,舉辦了38個見面會,回應人們關注的話題,比如說今年夏天洪水後帶來的飲用水安全問題。

福遍郡一區當選區長Vincent Morales:「這是人們想知道的,他們想知道如何增加工作,知道我會解決交通堵塞的問題,還有我們以後都會有供應水。不僅僅是福遍郡的水源,也包括整個德州。」

Vincent在這次選舉中獲得了30,057張選票,以52.59%比47.41%的微弱優勢擊敗了資深的對手。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