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之後眾所矚目 川普大廈警力升級

【新唐人2016年11月11日訊】川普當選為美國總統後,位於紐約的川普大廈不但成為景點,也是許多抗議民眾的首選,紐約市警察局因此派出不少警力。

記者現在在川普大廈前面,雖然川普當選總統後,原本在這裡一整排的砂石車已經沒有了,不過這裡的警力依舊很森嚴。川普大廈正門口隨時保持四名武裝警察在戒備,而附近幾個街區都被柵欄甚至是水泥牆包圍。

曼哈頓五大道56街前後一、兩個街區,不但公車不停靠,警察也隨處可見。

廣東遊客鄔先生:「保安做得很好,我看到抗議的都圍起來了。」

紐約留學生季同學:「很好啊,剛剛去逛GUCCI都讓我過去逛。」

紐約留學生王同學:「就現在正在事情上,在烽火的尖上,所以是正常,我感覺這個事情是正常的。」

佛羅里達遊客Susan Byrne:「我覺得美國人要團結成一個國家,支持我們的總統,而不是反對他或傷害他,這裡的保安很好,我覺得非常需要。」

警方在總統大選之後加強了川普大廈的安保措施,讓經過的民眾照個不停。

河南遊客文靜:「我們拍了一張照片才知道這裡是川普大廈,就覺得經國美國總統新的地盤,我覺得還挺好。」

廣東遊客鄔先生:「第一次到美國,剛好碰到美國的大選,沒想到川普能當選。」

上海遊客高先生:「覺得這個樓好威嚴。」

上海遊客王小姐:「這個樓氣勢非常強大。」

上海遊客高先生:「感覺到美國確實是非常發達的國家。」

為了應對希拉里的支持者抗議,紐約警察在川普大樓前特別設置了「陳情抗議區」,避免發生衝突。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李書雅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