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溫地區老兵節紀念活動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訊】星期五(11月11日)國殤日(Remembrance Day,老兵節),每年這個時候,大溫哥華地區都會舉行超過30個不同的紀念日活動,集會緬懷歷次戰爭中為加拿大捐軀和奉獻的官兵。

以下是今年大溫各市的活動:

溫哥華市(Vancouver):

溫哥華的紀念日活動將在市中心的Victory Square的紀念碑和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日本加拿大紀念碑(Japanese Canadian War Memorial)舉行。

Victory Square 的活動於上午10點開始,包括 Vancouver Bach青年合唱團的表演,空中放禮炮21響 ,一架加拿大空軍飛機飛過儀式上空。

史丹利公園的活動將於上午10點40分開始。

本拿比市(Burnaby):

在本拿比北部,上午10點45分,在位於Hastings 街4440號的Safeway停車場開始國殤日遊行,然後到Confederation Park 的紀念碑舉行紀念儀式。

在本拿比南部,上午10點半,在Nelson Avenue 和 Bennett Street 夾角開始遊行,11點會在位於Nelson 和Jubilee交界處的紀念碑那裡舉行紀念活動。

列治文市(Richmond):

列治文的遊行開始於上午10點20分,然後10點40分在市政廳東側的紀念碑(3號路6911號)舉行紀念儀式。包括2分鐘默哀,敬獻花圈,RC Palmer Secondary School合唱團的表演和樂隊演奏等。活動預計到中午結束。

素里市(Surrey):

素里的活動在位於17710 56A Avenue的素里博物館(Surrey Museum)邊的 Cloverdale Cenotaph 舉行,時間是上午9點半到12點半。在正式儀式結束後,還有兒童做手工,寫明信片給退伍軍人和播放電影等活動。

同時上午10點半在Crescent Beach地區的Legion Hall也有紀念活動。因為是室內,所以如果下雨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

新西敏市(New Westminster):

新西敏將會在威斯敏斯特皇家團軍械庫(Royal Westminster Regiment Armouries)和Queens Avenue United Church舉行紀念活動。隨後是一個遊行,並在市政廳前面的紀念碑有2分鐘的默哀和敬獻花圈活動。提醒大家注意的是軍械庫的門會在9點45關閉,所以請參與儀式的人9點半之前到達。

高貴林市(Coquitlam) :

高貴林的紀念日遊行定於上午9點45分開始,從King Albert 大道 1121號開始,沿著Winslow 大道下來,一直到東部Blue Mountain Park 的紀念碑。參加遊行的是來自Como Lake Middle School 的學生。隨後紀念儀式會在10點半左右開始。

西溫市(West Vancouver):

西溫的紀念日遊行上午10點半開始,然後在Memorial Park舉行儀式。活動到中午結束。

北溫市(North Vancouver):

北溫的紀念日遊行開始於位於Forbes Avenue 和15 Street 交界的軍械庫(Armoury),終點是Victoria Park 紀念碑。遊行開始時間大約在9點半左右,儀式要舉行到11點半左右結束。同時在Lynn Valley Library Square也有紀念活動。

三角洲市(Delta):

上午10點15分,從Delta Street 4896號的Legion開始遊行,到Ladner Memorial Park 結束,10點45分,將在那裡的紀念碑前舉行紀念儀式。遊行的起點和終點都可以停車,參加遊行的大都是些來自當地社區的孩子和父母。

蘭里區(Township/District of Langley):

古鎮Fort Langley的紀念日活動將在Saint Andrews Cemetery 對面的花園舉行。屆時,公眾將被邀請在花園裡種植罌粟花種子,或為那些在加拿大軍隊裡服役和已經死去的戰士點燃蠟燭表示紀念。

蘭里市( City of Langley):

蘭里市的遊行開始於上午10點25分,起點是位於56街20570號的Legion,遊行終點是位於Douglas Park 的紀念碑,儀式包括傳統的默哀2分鐘。

楓樹嶺市(Maple Ridge):

上午10點半,遊行將從位於224街12101號的Legion Building開始 ,然後在市政廳附近的 Memorial Peace Park 的紀念碑前舉行正式的紀念儀式。

阿伯茨福德市(Abbotsford):

上午10點半,遊行開始於Garden 和 Simon街交界的地方,之後到City Hall 後面的Thunderbird Square敬獻花圈表示悼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