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範浩倫獲選馬州國會參議員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訊】11月8日美國總統大選日,是美國民眾和這個國家極不平凡的一天。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勝選為美國新一屆總統。而地方選區的投票結果也揭曉,馬里蘭州第八選區民主黨國會眾議員克里斯·範·浩倫(Chris Van Hollen)當選為國會參議員。

美國總統大選之夜,馬里蘭州銀泉市托米。道格拉斯會議中心(Tommy Douglas Conference Center)舉辦選選之夜晚會,慶祝第八選區民主黨國會眾議員範浩倫獲選為馬里蘭州國會參議員。

範浩倫:「我非常高興地在此表示,我接受這個選舉結果。」

範浩倫於2002年11月當選為馬里蘭第八選區民主黨聯邦眾議員,並在2004年獲得連任。在他任職眾議員十多年期間,廣泛贏得讚譽。因馬州聯邦參議員米考斯基(Barbara Mikulski)將在本場任期後退休,範浩倫在3月份宣布競選米考斯基的職位。在4月份的初選中,範浩倫贏得黨內三分之二的支持率並獲得黨內提名。

蒙郡郡長夫人凱瑟琳·萊格特(Catherine Leggett):「作為參議員,我認為他將有卓越的做為。他不僅有才智,而且知識淵博,致力於正確的事情,重視家庭價值和民主的價值。他的優秀令人難以置信。」

律師Grigg:「作為國會議員,他表現得相當棒。我認為他會成為馬里蘭州乃至美國的一名更為優秀的參議員。」

根據當天的投票結果,馬州民主黨人,第八選區的傑米·拉斯金(Jamie Raskin)和第四選區的安東尼·布朗(Anthony Brown)分別當選為馬里蘭州國議眾議員。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約克美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