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縣政委員談大選對亞裔影響

【新唐人2016年11月08日訊】距離大選僅一天時間,希拉里川普的民意調查仍陷膠著,但對於亞裔選民來說,兩位總統候選人,會帶來什麼樣的政策呢,來聽洛杉磯橙縣縣政委員的預測。

「孟母三遷」體現了亞裔對於優質教育的追求,而川普的教育策略將為擇校自由(school choice)輸入200億美元資金。

橙縣縣政委員朴銀珠:「比如擇校,我認為家長都有權利選擇他們認可的學校,就像我們選擇自己的大學一樣,而民主黨方面,希拉里並不會對這方面有所幫助。」

加州教育經費高達預算總額的55%,但學生成績並不理想,朴銀珠認為,川普代表的共和黨「小政府」理念,會減少不必要開支。

橙縣縣政委員朴銀珠:「特別是當地政府機構拿到錢後,不用再考慮那些系統中消耗經費的官僚,錢必須要用到教室裡。」

此外,身為韓裔的朴銀珠表示,不僅是亞裔的安全,所有美國人的安全都可能因大選結果而受影響。

橙縣縣政委員朴銀珠:「希拉里想要在沒有背景調查的情況下引入難民,這一定要被阻止。」

雖然朴銀珠認為川普對於女性和部分移民的不當言論不可原諒,但她說要以大局為重。

橙縣縣政委員朴銀珠:「特立獨行者和撒謊者中間二選一,我寧願選擇特立獨行者(川普),至少他能讓我們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他要怎麼做。而撒謊的人,我們不知道她將會怎樣讓政府運作。」

另外,她指出川普的競選搭檔彭斯,將能幫助推動政策實施。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