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不缺席 美國青少年模擬投票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訊】美國大選不只全球關注,全國的學生都在模擬選舉中投出了他們的選票,來預測他們心目中的美國總統大選的獲勝者。透過兩場模擬選舉,一場統計競賽,希拉里和川普各有輸贏。

由美國統計協會贊助的首次統計競賽中,來自19個州的450名高中生和大學生,以及30所學校預測了這場總統大選。而在11月1日發布的結果中,有97%的參與者,預測希拉里將贏得大選。

但是,在模擬投票的結果,卻有截然不同的結果。

全美青少年群體最大的社交網絡After School,發起了一場模擬選舉。共有來自50個州,超過10萬名13歲到19歲之間的青少年參加。在10月14日到21日的投票結束後,川普以47.1%的得票率獲勝,而希拉里竟然只有32.6%。另外超過20%的選票投給了第三黨派候選人強生 Gary Johnson和史坦Jill Stein。

在這場模擬選舉的調查中,什麼是學生認為最重要的議題,有19%的學生認為是恐怖主義,其次是教育(12%)和槍枝管制(11%)。

納格拉珍(Ashvin Nagarajan):「不可思議,他們都知道這事件是甚麼,而且知道它在這個國家怎麼進展。」

這項模擬調查,學生們預測,今年投票的人數將達到1億3200萬的歷史新高。美國統計協會也表示,從歷年大選的投票趨勢和人口統計學數據分析,這將是美國歷史上投票人數最多的一次大選。而這一群還沒來的及滿18歲參與投票青少年,也用他們的方式,在2016大選中,不缺席。

馬丁尼茲(Jenna Martinnez):「我認為大部份是有希望的,因為我知道在這個國家的美國人,某個地方或其他地方的人的作為是對這個國家好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