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習近平繼續清洗石油幫 逼近曾慶紅

北京政局在六中全會之後的換人潮與審判季,多了「習核心」色彩,幾名江派大佬的官場親信或利益代理人,有的到站下車,有的走向被告席。

在人事方面,中央與地方皆有江派官員被換被免。如中紀委駐科技部紀檢組組長郭向遠,在10月28日六中全會閉幕後隨即下臺,而且是直接走人,未獲安排過渡崗位;官方說是年齡到了,但是還差2年時間。其實郭向遠是李嵐清的秘書。李嵐清是「610」的首任頭目。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而成立的「610」,至今仍在多方面障礙習的依法治國。

在庭審方面,繼續有「油老虎」受審。如11月3日中石油原總經理廖永遠,被控受賄3,442萬元。廖永遠曾位居中石油二把手,也曾是蔣潔敏屬意的接班人,結果兩人殊途同歸、先後落馬。

根據大紀元《圍獵曾慶紅習近平掃蕩石油幫》報導,周永康案發後,被外界封為「石油幫幫主」,但一手打造石油幫的卻是曾慶紅,連周永康都是曾慶紅一手提拔的。蔣潔敏同周永康一樣,也是曾慶紅提拔上來的。據報導,1999年藉大陸石油行業整改之際,曾慶紅將蔣潔敏調至中石油公司任總經理助理兼重組與上市籌備組組長。

在1999年當時的石油行業整改,三桶油為了挂牌上市,過程中合併又拆分,遂增加許多肥缺,三桶油已落馬的大當家、二當家,乃至年資十年以上的高管,可以說都是時任中組部長曾慶紅圈定或首肯的人選。曾慶紅在瓜分石油利益的同時,江澤民正在發動迫害法輪功。

曾有報導說,在經歷89年「六四」學潮之後,中國人對中共已不抱任何希望,對中國政治前途已絕望,全民陷入一種焦慮、躁動的氛圍之中。在這種大的社會背景之下,1992年幸有法輪功讓人鍛練健體、修心養性,讓社會道德回升,到1999年,法輪功修煉者已多達數千萬,給焦躁不安的中國社會帶來了祥和與安定。

江澤民即便清楚民眾修煉法輪功給國家社會帶來的益處,仍妒嫉難耐的發動大規模迫害。而曾慶紅為江澤民出了不少邪惡的主意,尤其是利用其掌握的國安系統。

如11月1日被免去國安部部長的耿惠昌,退二線任政協港澳臺僑委員會副主任,徹徹底底的被邊緣化。正如公安系統要肅清周永康流毒,習在國安系統要肅清的就是曾慶紅流毒。

在中共權力高層,曾慶紅是出了名的陰險卑鄙,最拿手的就是暗殺,從法輪功學員到法輪功創始人,從胡錦濤到十八大後的習李王在調研地方時,都曾遭遇暗殺式的意外事故。

在習成為核心之前,曾有不少觀察說,習欲拿下曾慶紅必須先集權。現在習成為核心,拿下曾慶紅已無任何顧慮。隨著時局不斷向前推進,曾慶紅這個不亞於薄周徐郭令五人加總一起的野心家、陰謀家的落網指日可待。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