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健康巡展抵洛 六百居民喜聞新知

【新唐人2016年11月01日訊】由本台與大紀元時報聯合舉辦的北美健康巡展的第12場活動,上週末在洛杉磯成功落幕。面對面的社區健康展,讓居民們學習保健知識的同時、體驗到暖心的免費服務。

新唐人健康巡展於10月28日在洛杉磯蒙羅維亞市(Monrovia)舉行,本次活動包含健康講座、保健產品和專家義診三個不同區域,為600多名與會者帶來了實用的健康知識。

大洛杉磯居民David Xu:「節目內容都很好,我看僑胞都很踴躍,所以希望經常舉辦。」

健康講座邀請了來自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多名肺部醫生,講解常見肺病和預防辦法,並在現場為觀眾答疑解惑。

新唐人銷售策略主任Gloria Zhang:「因為語言障礙或者文化差異,很難讓他們跟醫生有很多的互動,通過舉辦這些活動發現,這是很好的機會服務社區。」

本次巡展中的保健產品,如正官莊紅參、生康力小球藻等,著重於提升免疫力從而改善健康,不但收到了廣泛關注,也受到了專家肯定。

中醫博士李有甫:「它能使人用一些個天然的方法,給人一種反樸歸真的感覺。」

此外,現場還有免費體檢和專家義診,鼓勵民眾積極與醫生互動,提升健康意識。

UCLA內科副教授姚裕華:「壓力很大,生活方面就是會忘記自己的健康,所以提醒大家不要忘記自己的身體。」

免費的牙齒清潔和疫苗注射更是讓居民體會到了最貼心的幫助。

大洛杉磯居民Herman Wang:「對於沒有保險的每一個人來說,想要得到醫療諮詢,來到這裡就像是一站全部滿足的服務。」

蒙羅維亞市(Monrovia)市長Tom Adams表示,巡展為社區健康作出了貢獻。

蒙羅維亞市市長Tom Adams:「我們知道關於健康的知識越多,生活就越健康。」

他也呼籲民眾關注未來健康展的系列活動,踴躍參與以獲得新知。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