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壞好萊塢星光大道川普之星嫌犯 被警方抓獲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訊】日前,警察逮捕了破壞好萊塢星光大道上川普星章的男子奧蒂斯(James Otis)。

52歲的奧蒂斯住在比佛利山莊。據《洛杉磯時報》報導,週三早上,奧蒂斯裝扮成一名建築工人,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用一把大錘子和一把鎬破壞了川普之星,星章上的圓形標誌和川普的名字部份被砸壞。

據警方預計,損失約2500美元,屬於故意破壞財物重罪。

奧蒂斯表示,他最初是打算將星星取下來在選舉日進行拍賣,為那些控告川普性騷擾的婦女和一個反對性暴力的大學組織籌錢。不過,川普否認了這些指控。

奧蒂斯說,他花了幾週時間來計劃這一行動,甚至還花了幾個晚上在好萊塢探測情況並且選擇他認為「安全、小心、成功地」完成計劃的時間。

奧蒂斯稱這是「表達言論自由的一種形式」,警方認定是犯罪行為。儘管如此,奧蒂斯還是表示他願意為對現場的損失進行賠償。

(記者張旖旎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