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證更新系統啟用 十年美簽要登記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今天的今日加州。從今年11月29日起,持B1/B210年簽證的中國公民,在入境美國前,必須先在簽證更新系統上登記。週二(10月25日)這個系統正式上綫,開始接受登記。

在這個系統上登記, 主要是核實B1/B2簽證持有人的基本信息.

11月29號開始,沒有在這個系統上登記的中國公民,將不能入境美國。如果不是B1/B2簽證, 就不需要在這個系統上登記。

一次登記的有效期是兩年,期間可多次往返美國, 不是說可以在美國停留兩年。如果更新護照或基本信息有變化,都需要重新登記。

登記後, 入境美國時仍然需要接受邊檢人員的詢問。

這一系統的網址是:www.evus.gov

目前在這個系統上登記不收取費用,但預計未來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將收取登記費,來維持系統運作。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