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蠻女友男主演車太鉉新電影《因為愛》舉行制作發布會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訊】在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中與全智賢搭戲的 車太鉉,在華人界已是廣為人知。他後來還通過與宋茜合作拍攝了《我的新野蠻女友 2》,在華人電影市場也頗有影響。近來他主演的溫情喜劇新片《因為愛》也正式開機拍攝。讓我們到喜氣洋洋的制作發布會現場去看看吧。

這裏是首爾江南區新沙洞的一家劇場。

電影《因為愛》的制作發布會在此舉行。男主演車太鉉等演員及導演一同出席發布會。

車太鉉灑脫的發言,使得制作發布會氛圍比任何時候都溫馨。

長期以來車太鉉和眾多女演員都有過默契的配合,他現場介紹了自己的秘訣。

演員車太鉉:「我是個很有福氣的演員。搭戲沒有什麽秘訣,和突顯自己的演技相比,我更多的是努力去接納。」

車太鉉以人品好而著稱,這不就是他的秘訣嗎?

此次和車太鉉配戲的演員是金裕貞,在韓國近來正在熱播的電視劇《雲畫的月光》中,她的表演大放異彩。

與比自己年輕23歲的金裕貞一同演出,車太鉉對此作了幽默機智的回答。

演員車太鉉:「這本身就是個很有意思的角色,所以看起來歲數上差異並不大。」

浪漫喜劇影帝車太鉉與演技、美貌兼備的金裕貞攜手演繹精彩故事,電影《因為愛》將於11月在韓國上映。

新唐人記者南創熙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