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大學法輪大法社團 圖片展引關注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訊】在紐約哥倫比亞大學法輪大法社團已經成立17年,一批學生畢業又有一批新生加入,他們一直用圖片展的方式,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功——這個源自中國的古老修煉功法,以及被中共迫害的真相。

97年在美國出生的羅艾琳,現在是哥倫比亞大學大二學生,一出生就隨母親修煉法輪大法,從中受益良多。

哥倫比亞大學法輪大法社團羅艾琳:「在哥倫比亞大學的學習壓力很大,如果每天都能學《轉法輪》並煉功,壓力會加少很多。」

由於從小堅持讀《轉法輪》,她的中文比一般在美國出生的華裔孩子要好很多,她希望用圖片展的方式,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功。

Marcia Robiou是哥大新聞學院的記者,正在做一個奴工生產假髮的調查報導。她特意來到圖片展了解情況。

哥倫比亞大學學生Marcia Robiou:「我和很多記者交流,他們告訴我關注法輪功的情況,因為法輪功學員可能被用作廉價勞動力來生產假髮。」

她很認同用圖片展的方式提升人們的關注度。

哥倫比亞大學學生Marcia Robiou:「這種方式真的很好,可以讓普通美國人了解相關信息。」

哥倫比亞大學學生Diego Robayo:「我非常想了解更多信息,而且我會告訴更多的人,因為我覺得這件事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

哥倫比亞大學學生Helen Tse:「當我聽到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的事情,覺得很恐怖,我希望通過簽名來支持,幫助更多人知道在中國發生的事,同時我自己也想了解更多。」

1999年,哥倫比亞大學的學生和教師成立了法輪大法社團,每年舉辦各種活動,本次圖片展會持續到10月20號。

新唐人記者李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