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汽車之旅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從2016年10月的第一週開始,新西蘭法輪功學員陸續在各地城市開始了汽車之旅,揭露中共強行活摘人體器官的罪惡。兩週之內,汽車之旅途經十幾個城市,所揭露的中共暴行真相震驚很多主流媒體。

新西蘭北島東海岸汽車之旅

第一車隊所到的城市包括東海岸的華卡塔尼(Whakatane)、奧珀狄基(Opotiki)、羅託路瓦(Rotorua)、吉斯本(Gisborne)和內皮爾(Napier)等地。隨行者中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以親身經歷,向所到城市媒體、議員、民眾揭示目前仍在中國發生的駭然聽聞的罪行。

10月7日,《吉斯本先驅報》報導了此次汽車之行。文章以法輪功學員黃國華和女兒Luna Huang的照片,報導了法輪功學員在當地向公眾展示此行訊息的活動。文章表示黃國華和他已故妻子羅織湘於2002年被捕並分別關押,他的妻子隨後就情況不明地離世,她生前清秀美麗,遺體卻面目全非,眼窩深陷,骨瘦如柴,非常淒慘。證據顯示她被強摘了器官。她被害時年僅29歲,已有3個月的身孕,他們的女兒此次隨父同行,Luna當年也只有18個月大。

報導說,Luna希望新西蘭人可以幫助揭露正在中國發生的罪惡,在中國,人們因為信仰正受到迫害,他們的孩子成為孤兒。文章表示,調查記者、中國活摘器官報告的作者之一葛特曼(Ethan Gutmann),估計自2000年以來有多達百萬的器官活摘交易。美國國會和歐洲議會今年早些時候已通過議案,譴責強摘器官。

《吉斯本先驅報》是一份週報,該報在10月3日就提前向公眾通報了此次旅程的當地日程安排。當法輪功學員到達該市時,已有當地民眾在等待了。他們對活摘的罪行感到震驚,對發生這樣的事感到難過,同時對到訪的法輪功學員深表感謝。有人主動索取資料希望幫助傳播這消息,有人想要學煉法輪功,更有人在接過資料後,直接到市長辦公室呼籲幫助。

到訪北島東海岸其它市鎮的媒體也都對活摘及汽車之行給予報導,包括華卡塔尼的Beacon。其報導還提到了今年美國國會6月通過的343決議,及三位獨立調查員最新公佈的獨立調查報告。該報告是在對中國700餘家器官移植醫院移植數量、床位使用情況、醫務人員和政府撥款數額等進行詳細分析後做出的。

新西蘭北島西海岸汽車之旅

10月10日,汽車之旅在新西蘭的西海岸沿線經過的第一個城市是新普利茅斯(New Plymouth),當地的最大報紙《每日新聞》Taranaki Daily News一早就派新聞和攝影記者來到現場。

New Plymouth《每日新聞》以「中國移民呼籲新西蘭幫助停止活摘器官」為題,配以多幅圖片和視頻採訪,報導了法輪功學員的汽車之旅和張瀚文女士及其丈夫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經歷。

張瀚文也向記者講述了2000年在被北京警察關押的地點,還有其他來自不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她發現常常在半夜時,警察會把一些法輪功學員帶走,她相信當年被半夜轉移走的法輪功學員很可能都成了罪惡器官交易的被害者。

新西蘭民眾:你們在挽救新西蘭社會的價值觀

一路走過北島東西海灣沿線十幾個城市的法輪功學員高先生表示,讓他最受感動的是新西蘭民眾的善良。

他在汽車之旅中多次遇到當地民眾在聽他講完真相後,主動要求拿一些資料幫助他派發。他說:「在吉斯本(Gisborne),一位帶著孫女的老年婦女聽我講完後,要了厚厚的一疊資料。帶著她的孫女直奔市議會,說是要她們的市長也來聽你們講。」

在新普利茅斯(New Plymouth),聽完真相後的一位老年女士感動地對高先生說:「你們所做的不只是在爭取新西蘭人對你們的同情和支持,而是在幫助挽救新西蘭社會的價值觀。」

在徵集反迫害簽名的過程中,他們也經常遇到簽字者感動落淚,並主動幫助徵集簽名的感人情景。

──轉自《明慧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