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辭世 歐各國籲: 現旅泰注意言行與穿著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訊】泰王普密蓬10月13日辭世,泰國進入為期一年的國喪期,為此,歐洲國家提醒民眾,前往泰國的國民,不管是旅遊還是公幹,都應該注意自己的穿著和言行。

普密蓬(Bhumibol Adulyadej)不敵病魔,10月13日下午在醫院離世。晚上,泰國王室向外界宣佈了這一消息,泰國政府最後也宣佈悼念泰王,泰國全國舉喪一整年,所有娛樂設施休業30天。

在各國旅行社調整出行計劃的同時,荷蘭外交部呼籲國民,泰國國喪期間,正在泰國或計劃前往泰國的國民,不管是觀光旅遊,還是因公出差、探親等,都應該尊重當地的風俗與禮儀,體諒泰國民眾的悲傷情緒,避免、克制議論泰國王室,同時衣著要得體,並遵守當地政府在此期間設定的生活上的禁令。

英國外交部同樣發出旅遊通告,提醒民眾赴泰國,在公共場合應恭敬,定期收看當地媒體,瞭解政府的最新要求,同時,盡量選擇暗色系服裝,服裝的款式等也應符合當地的要求。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