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永久拋棄Note?台灣要求100%退換

【新唐人2016年10月13日訊】三星Note 7接連傳出自燃事件,台灣NCC要求三星,Note 7必須100%全面退換。另外,現在有消息傳出,三星不只要停產Note 7,還要停產整個Note系列。

韓國YTN News主播:「Galaxy Note 7在實施全球召回之後,三星電子終於宣布停止生產Note 7。」

三星Note 7接連傳出自燃事件,三星電子11號宣布,決定停產Galaxy Note 7。不過,國外科技媒體報導PhoneArena,引述俄羅斯三星匿名消息來源報導,「三星擔心,多起爆炸事件已經使Note品牌信譽不再。」「將不會以『Note』來命名未來任何產品。」

PhoneArena 指出,三星內部調查顯示,超過50%的消費者對於 Note 品牌有負面印象;韓國本土研究機構Konan Technology的調查則指出,Galaxy Note 7的負評,從8月的34%,增加到10月的53%。

12號,NCC下達,要三星Note 7手機,必須100%退換貨,務必讓每一位購買Note7的用戶,都必須完成退、換貨程序。根據三星提供的最新統計顯示,在台灣賣出4.2萬台的Note 7中,還有6,000台,暫時聯絡不上買主。

Note 7慘遭滑鐵盧,三星宣布,將在台灣推出熱門暢銷中階機種Galaxy J7 Prime,能否成功挽回局面,仍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