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視頻】8歲男孩驟聽母親吸毒死 哭倒別人懷中

【新唐人2016年10月13日訊】美國一名父親在臉書分享自己只有8歲的兒子聽到母親吸毒死後大哭的一段視頻,希望引起人們的重視,不要再讓毒品毀掉一個又一個家長,傷害一個又一個孩子。

「每個有孩子的癮君子,」這位臉書帳號為「Brenden Bickerstaff-Clark」、註冊地點為美國俄亥俄州楊斯頓鎮(YOUNGSTOWN)的父親提醒說,「這個(視頻)不是演的,是真的。我請別人幫忙拍的,希望有孩子的癮君子能意識到這一問題的嚴重性。」

這位父親介紹:「今天,我必須告訴8歲的兒子,他的母親昨天晚上死於吸毒過量。」「這對我來說是最難的事,我從沒有被迫做過這種難事。」「請幫助我們的孩子不要再承受這種痛苦。」

視頻中,男子告訴兒子,他的母親頭天晚上死了,小男孩明白了這一句話的意思後,趴在桌子上大哭,旁邊的一名女士,不忍心看到小男孩的悲傷,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這位父親則用手抓著兒子的胳膊,試圖給他安慰。

然而失去母親的痛苦,讓男孩哭到崩潰。

相關視頻

今年,美國因為吸毒過量死亡的父母,驚嚇到孩子的消息不斷爆出,顯示出吸毒已經是美國社會不得不面對的一個棘手難題。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