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城綠茶飄香太空 未來進軍紐約?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訊】中國是茶文化的發源地,不過茶葉傳入韓國後,韓國的寶城綠茶也相當有名氣,甚至曾經被帶到外太空。目前,他們有計畫發展北美市場。

韓國西南部的全羅南道的寶城郡,是韓國長久以來規模最大的茶葉產地,占韓國茶葉總產量的40%左右。

寶城郡郡首Yong Boo Lee:「寶城用天然、保護環境、有機栽培的綠茶產品,符合消費者的潮流開發產品,所以成為韓國第一。」

寶城位於海洋性氣候與大陸性氣候交界處,受大霧的影響,常出現自然的遮光現象,年平均氣溫攝氏13度,年平均降水量達1400毫米,這樣溫暖濕潤的氣候讓寶城綠茶與中國日照、日本靜岡一起被譽為「世界三大海岸綠茶城市」,而寶城茶甚至曾經被帶到外太空

寶城郡郡首Yong Boo Lee:「所以2008年韓國第一位到太空的博士,喝了我們寶城茶因此被稱為宇宙綠茶。」

寶城郡郡首特地來到世界的中心紐約訪問,計畫讓寶城茶向全世界發展,特別是北美地區。

寶城郡郡首Yong Boo Lee:「看到各個超市陳列的商品,我們產品進去的話,我覺得整個架上會因此像寶石一樣發亮。」

寶城郡首希望未來寶城茶能夠媲美星巴克,讓色香味俱全的寶城茶聞名全球。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