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一襲粉花裙 和威廉登上倫敦眼(組圖)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訊】10月10日,英國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及哈里王子一起登上倫敦地標倫敦眼(London Eye)摩天輪,希望藉此喚起世人對精神健康的關注。

當日是世界精神健康日。三名英國王室人員和曾受到精神問題困擾的賓客一同登上摩天輪,宣揚精神健康的重要性。

凱特當天身穿嫩粉色玫瑰花長裙優雅亮相,在接受小朋友獻時花彎腰露出甜美笑容,倍顯親切。凱特在發言中說:「我們三人都明白到需要做更多工作,以支持求助人士。在未來數月,我們希望研究可以提升服務的方法,並支持有關人士。」

今年上半年,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以及哈里王子在倫敦發起「集思廣益」(Heads Together)活動,與7個慈善團體聯手,「改變全國對精神福祉的討論」。

威廉在與凱特和哈里發表的聯合聲明中說:「我們一次又一次見到,未解決的精神健康問題,位處我們若干最大社會挑戰的核心。」

「『集思廣益』要人們談論,我們對精神健康談得越多,這個話題就益發變得正常,我們也越感覺能夠敞開心胸及尋求支援。」

「精神健康與身體健康同等重要,」凱特王妃在發起這一運動的視頻中說。

凱特和威廉嚐試一些拳擊動作,展示運動據信有助促進精神健康。

據悉,凱特王妃一直以來都大力倡導關注精神健康。今年年2月中旬的一天,凱特還幫助編輯英國版的《赫芬頓郵報》網站,以幫助提高外界對兒童心理健康問題的關注。

肯辛頓宮發言人當時說,公爵夫人屆時將組織精神健康方面的專家、青少年、家長們和教師們一起為這個話題做出貢獻。

發言人還說:「最近幾年,劍橋公爵夫人把幼兒的心理健康作為她工作的重點……她很高興《赫芬頓郵報》願意聚焦這個重大話題。

相關視頻: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