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催票 朱利安尼女兒挺希拉里

【新唐人2016年10月07日訊】距離美國大選還有一個月,川普和希拉里繼續在各州拉票。眾議院議長瑞安與川普的關係似乎有所緩和。另外,前紐約市市長朱利安尼的女兒卡羅琳,在臉書宣布支持希拉里;而朱利安尼是川普最有力的支持者。

川普出席內華達州(Nevada)造勢大會,呼籲選民儘早登記,就算是重病患者​​,也要撐到11月8日去投票。他還抨擊奧巴馬健保無效。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是開玩笑地說,但我是認真的,我不在乎你病的有多重,撐到11月8號,出門去投票。你必須保持健康,因為奧巴馬健保幫不了你,你只好自保,你真的沒有選擇。」

距離大選日越來越近,川普和眾議院議長瑞安(Paul Ryan)之間的關係似乎有所突破。週六,雙方將出席威斯康辛州的年度慶典,首次同台亮相。威斯康星州州長斯考特•沃克(Scott Walker)和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主席普利巴斯(Reince Priebus)也將出席。

民主黨方面,希拉里正在積極爭取搖擺州的非裔選民和年輕選民。作為希拉里的高人氣代表、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近期出席的造勢大會,都選在選情膠著、難以攻下的選區。有媒體戲稱,哪裡有米歇爾,哪裡就是希拉里遇到挫折的地方。

此外,川普競選團隊顧問、前紐約市市長朱利安尼的女兒卡羅琳(Caroline Giuliani),在臉書宣布支持希拉里。不過,這並不是她第一次和父親唱反調,奧巴馬競選總統時她也支持民主黨。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