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產子 美猶他州爸爸抱兒子被醫院收40元

【新唐人2016年10月07日訊】美國猶他州一名男子的太太最近剖腹產生下一個男孩,而他在醫院賬單上卻發現1項令人匪夷所思的費用:他必須付近40美元,才能和兒子來個「肌膚之親」。

中央社援引美聯社與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被這項發現逗樂的葛拉斯里(Ryan Grassley)本周將賬單照片貼上社群網站Reddit,並評論道:「我必須付39.35美元,才能抱抱我剛出生的孩子。」

他還寫道,之所以把賬單貼出來,是因為自己覺得很有趣。

這則貼文在Reddit網站上掀起一陣旋風,很多網民同意他的看法,這個帖子在Imgur.com上已經被看了400萬次,Reddit上也有近12,000人回復文章,分享自己曾遭遇過各種古怪荒謬的醫療費用。

猶他州蒲魯佛(Provo)的猶他谷醫院(Utah Valley Hospital)發言人佛朗克(Janet Frank)表示,嚴格來說,這項費用的目的並非為了讓葛拉斯里抱他的孩子,而是產婦在剖腹產手術後,必須有護士待在醫院的恢復室,確保母親與孩子的安全。

她說:「從來就沒有病人需要為了抱自己的孩子而付費。」

葛拉斯里說,他並未因這張賬單感到憤怒,也並非要尋求退費,他只是覺得貼出這張賬單可以逗樂人們。他也希望這張賬單引起的注意能讓醫院對於收費賬單能更加嚴謹。

葛拉斯里也說,他與太太很滿意在9月4日負責接生的醫生與護士,他們的第2個孩子在那天誕生,是個叫做塞繆爾(Samuel)的男孩。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