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寶幣國內網頭繼續行騙 律師籲勿上當

【新唐人2016年10月06日訊】2015年八月下旬,南加州發生了震驚各界的「珍寶幣」傳銷騙局,投資人被騙約1億8千萬美元,中國大陸投資人是受害者主題,但目前「珍寶幣」騙局仍由於一些原因而不被大陸投資人所認識,來看報道。

珍寶幣(Gemcoin)案在全球估計有六萬多的投資受害人,中國大陸的投資者占大部分。

律師劉龍珠:「受害人至少在美國會超過一萬人,這是一個保守的估計。」

受害者投資珍寶幣相關公司股份與琥珀,認為上市後可以增值64倍。

律師劉龍珠:「在美國這個法治社會不可能出現天上掉餡餅,不可能我投資一塊錢,兩個月不到變64倍,64塊,第二關於珍寶幣的事件,美國政府還有中國政府都有明確的表態,聯邦證監會已經介入並且正式接管富豪總部,它名下的財產包括二千八百萬的現金,還有十來處的房產已經正式被聯邦政府接管。」

目前「珍寶幣」總裁陳力(Steve Chen)的十幾家公司都被列為被告。律師劉龍珠接受受害人委託,通過加州高等法院向「珍寶幣」發起民事集體訴訟,陳力、楊子華(Solomon Yang)、亞凱迪亞市前市長鄂志超(John Wuo)和中國相聲演員姜昆等華人均一同列為被告。

《大紀元時報》、《新唐人電視臺》長期關注華人生活,在第一時間報導珍寶幣詐騙案,並被到主流媒體轉載,但是中國大陸的投資受害人卻因中共網絡封鎖,而無法知道究竟發生過什麼。

更誇張的是,珍寶幣的殘餘勢力至今還在中國繼續行騙,並攻擊《大紀元》媒體集團,企圖混淆視聽。

劉龍珠說:「大紀元沒有放不實的消息,實際上是以新聞從業角度讓大家知道這麼一個真相。如果他明明知道這個消息是真的,那麼你說大紀元放不實的消息,大紀元完全可以以毀謗的名義來告這個誣陷大紀元的人。」

劉龍珠表示,若發現不肖業者繼續行騙,劉龍珠鼓勵民眾到當地警局報案。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