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81)

【新唐人2016年10月05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81):美國隊大勝歐洲隊,8年來首奪萊德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0月1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6輪的爭奪,拜仁慕尼黑隊主場被科隆隊逼平,以積16分,繼續名列榜首,多特蒙德隊客場負于勒沃庫森隊,以積12分,排在第3位,勒沃庫森隊隊主場大勝門興格拉德巴赫隊,6戰1勝,以積3分,排在第16位。

10月1日,美國職業大聯盟足球賽展開了第32輪的較量,紐約紅牛隊主場險勝費城聯合隊,以積51分,繼續排名東部賽區榜首,達拉斯隊主場小勝洛杉磯銀河隊,以積56分,仍然排在西部賽區第一名。

9月27日,亞洲冠軍杯聯賽進入半決賽第一回合的比賽,阿聯酋阿爾艾因隊主場3:1戰勝卡達艾加什隊,韓國全北現代隊主場4:1戰勝首爾FC隊。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0月1日,武漢網球公開賽結束了冠軍爭奪戰,捷克名將科維托娃在決賽中以2:0輕鬆戰勝斯洛伐克選手齊布爾科娃,3年內第2次奪得武漢網球公開賽的女子單打冠軍。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塞車大獎賽戰況:

10月2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6站的比賽,在馬來西亞的雪邦賽道落幕,紅牛車隊的澳大利亞車手裡卡多和比利時車手維斯塔潘首次包攬了前兩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0月2日,萊德杯高爾夫球對抗賽在美國的明尼蘇達州落幕,美國隊以17:11戰勝歐洲隊,8年來首次奪得萊德杯。

10月2日,在法國舉行的世界超級摩托車賽上,杜卡迪車隊的英國車手戴維斯包攬的兩輪比賽的冠軍。

10月1日,在法國舉行的凱旋門賽馬大獎賽上,名為「方德」的賽馬一舉奪魁。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