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高級訂製 「華倫天奴」 創作總監首次獨挑大樑

【新唐人2016年10月03日訊】2017春夏巴黎時裝周已經開始了,一直到10月5號結束,匯集了世界頂級品牌。本次全球高級訂製的奢侈品牌「華倫天奴」將由創作總監皮埃爾•皮喬力首次獨撐大樑,都會有哪些亮點?一起去看看。

一身玫紅色高領連衣裙,搭配大膽的紅色絲襪和高跟鞋,也沒有多餘的裝飾,活潑中透著整潔典雅的氣質。

華倫天奴」(Valentino)2017春夏時裝週,繼承了一貫的飄逸感。輕薄細膩的紗裙,些許印花點綴,優雅又靈動。

還有充滿復古感的連衣裙,與薄紗交織,細膩的蕾絲鑲嵌,華麗十足。

本季的時裝色彩非常明亮,更有不少粉色系服裝,凸顯女性的活潑氣質,又通過做工和剪裁,帶出優雅飄逸之感。

「華倫天奴」作為義大利頂級品牌,又是全球高級定制和高級成衣的奢侈品牌,一直以來有兩位創作總監,但從今年7月,創作總監瑪麗亞•基烏里(Maria Grazia Chiuri)單飛,入主Dior後,本次的春夏時裝週,首次由創作總監皮埃爾•皮喬力(Pierpaolo Piccioli)一人獨挑大樑。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