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郊區一高中頻傳命案 數日4死亡

【新唐人2016年10月03日訊】今年9月,美國紐約長島布倫特伍德高中頻傳命案,短短一個月就確認了4名十幾歲的學生不幸遇難。葬禮一個接一個,社區瀰漫著恐懼與悲傷的氣氛。

短短數日 發現4名學生遺體

布倫特伍德高中(Brentwood High School)位於紐約長島區布侖特伍德鎮。今年9月13日,在一條林蔭道上,14日即將迎來16歲生日的學生麥可肯(Nisa Micken),被發現渾身傷痕累累,被毆致死,棄屍路邊。

9月14日,麥可肯的好朋友、16歲的庫瓦斯(Kayla Cuevas)的屍體,同樣被發現傷痕累累,被毆打致死,並被棄屍在附近一處房屋的種滿樹木的後院。這兩名少女平日喜歡打籃球。

幾天之後,警方在小鎮偏遠的工業區,發現了19歲的阿科斯塔(Oscar Acosta)和15歲的賈西亞-莫蘭(Miguel Garcia-Moran)的屍體殘骸。阿科斯塔今年5月失蹤,賈西亞-莫蘭今年2月失蹤。兩人失蹤後一直沒有發現蹤跡,直到9月發現屍體殘骸。

社區恐懼 學生人人自危

NBC紐約網報導,布倫特伍德的學生表示,他們很擔心在小鎮獨自行走,而校方則警告學生,不要穿著可能冒犯到街頭惡根的服裝。

報導引述16歲的學生波特略(Alexis Portillo),表示在得知四具屍體被發現後,「感覺就像是,誰會是下一個。」

另一名不希望透露姓名的學生表示,同學們都很害怕黑幫報復。「他們(黑幫)不在附近玩。如果他們不喜歡你,而你又對他們做了什麼,他們將會報復你。」「我不會那兒都去。我們肯定更加小心。我不會晚上外出的。」

美聯社報導,一個名叫MS-13的薩爾瓦多黑幫涉嫌作案,不過警方目前並沒有實施抓捕。自2010年以來,MS-13在長島已經造成至少30人死亡。報導引述檢察官介紹,2010年,一名年輕的母親表現出對這一黑幫的不尊敬,沒想到4名MS-13的成員兇殘的殺死了這名母親和她帶著的一個小嬰兒。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