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姐妹花非洲豪華度假村神秘死亡 死因待解

【新唐人2016年10月02日訊】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對姐妹花結伴到非洲東部,被譽為全球最奢侈的度假勝地塞席爾度假時,被雙雙發現死在度假酒店的床上。塞席爾警方表示,初步屍檢顯示兩人均死於肺部積水,但為何兩人同時出現肺部積水且死亡則不得而知。

CBS新聞網報導,37歲的安妮(Annie Marie Korkki)和42歲的羅賓(Robin Marie Korkki)自9月1日結伴前往非洲旅行。在9月16日抵達塞席爾之前,兩人已經訪問了非洲國家肯亞(Kenya)、坦尚尼亞(Tanzania)和桑給巴爾(Zanzibar)。

但是上周,一名度假酒店的工作人員發現,兩姐妹在她們租住的塞席爾主島馬埃島(Mahe)的馬亞度假村的床上一動不動,當時酒店員工試圖叫她們起床。在兩人被發現死亡的三天前,兩姐妹還在安妮的臉書上上傳了一張兩人穿著比基尼泳裝在海灘享受陽光之旅的合照。

塞席爾警方發言人圖森(Jean Toussaint)對當地媒體表示,在姐妹兩人在被發現死亡前一晚,有人看到他們喝酒,而且她們是在酒店員工的幫助下才回到房間的。

根據明尼蘇達州電視台KARE獲得的警方報告顯示,本周三(9月28日)進行的屍檢發現,兩姐妹死於急性肺水腫,或者是肺部積水。其中安妮還被發現大腦出現腦水腫,或腦積水。

報導稱,兩人均沒有被發現有明顯的外傷。

警方表示,屍檢是由在附近的印度洋島國模里西斯的法醫病理學家進行。警方說,目前關於兩人死因的調查仍在進行,包括毒理學檢測也正在進行。

芝加哥急診醫學的助理教授萊克博士(Dr. Patrick Lank)表示,許多事情可引起急性肺水腫和腦水腫,通常急診室會看到吸毒過量的人出現這種病症,但也可能來自病毒感染。

萊克博士表示,「兩個人在同一時間出現統一病症並不尋常,」「這表明更多的毒性或環境因素導致,或者他們一起旅行時發生潛伏(病毒)感染」。

塞席爾位處東經55°-56°、南緯4°-10°之間,西距肯亞和索馬里1500多公里,西南和馬達加斯加相距七百浬,東北隔海和馬爾地夫遙遙相望,全國總面積共約455平方公里。塞席爾由115個島組成,當中41個屬花崗岩島,另外74個外島是珊瑚島。內外島加起來有超過200個沙灘,不少沙灘屢次被選為全球十大沙灘,是非洲地區最優質的旅遊勝地。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