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姐妹花非洲豪华度假村神秘死亡 死因待解

【新唐人2016年10月02日讯】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对姐妹花结伴到非洲东部,被誉为全球最奢侈的度假胜地塞席尔度假时,被双双发现死在度假酒店的床上。塞席尔警方表示,初步尸检显示两人均死于肺部积水,但为何两人同时出现肺部积水且死亡则不得而知。

CBS新闻网报导,37岁的安妮(Annie Marie Korkki)和42岁的罗宾(Robin Marie Korkki)自9月1日结伴前往非洲旅行。在9月16日抵达塞席尔之前,两人已经访问了非洲国家肯亚(Kenya)、坦尚尼亚(Tanzania)和桑给巴尔(Zanzibar)。

但是上周,一名度假酒店的工作人员发现,两姐妹在她们租住的塞席尔主岛马埃岛(Mahe)的马亚度假村的床上一动不动,当时酒店员工试图叫她们起床。在两人被发现死亡的三天前,两姐妹还在安妮的脸书上上传了一张两人穿着比基尼泳装在海滩享受阳光之旅的合照。

塞席尔警方发言人图森(Jean Toussaint)对当地媒体表示,在姐妹两人在被发现死亡前一晚,有人看到他们喝酒,而且她们是在酒店员工的帮助下才回到房间的。

根据明尼苏达州电视台KARE获得的警方报告显示,本周三(9月28日)进行的尸检发现,两姐妹死于急性肺水肿,或者是肺部积水。其中安妮还被发现大脑出现脑水肿,或脑积水。

报导称,两人均没有被发现有明显的外伤。

警方表示,尸检是由在附近的印度洋岛国模里西斯的法医病理学家进行。警方说,目前关于两人死因的调查仍在进行,包括毒理学检测也正在进行。

芝加哥急诊医学的助理教授莱克博士(Dr. Patrick Lank)表示,许多事情可引起急性肺水肿和脑水肿,通常急诊室会看到吸毒过量的人出现这种病症,但也可能来自病毒感染。

莱克博士表示,“两个人在同一时间出现统一病症并不寻常,”“这表明更多的毒性或环境因素导致,或者他们一起旅行时发生潜伏(病毒)感染”。

塞席尔位处东经55°-56°、南纬4°-10°之间,西距肯亚和索马里1500多公里,西南和马达加斯加相距七百浬,东北隔海和马尔地夫遥遥相望,全国总面积共约455平方公里。塞席尔由115个岛组成,当中41个属花岗岩岛,另外74个外岛是珊瑚岛。内外岛加起来有超过200个沙滩,不少沙滩屡次被选为全球十大沙滩,是非洲地区最优质的旅游胜地。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