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每日放輕鬆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訊】一年一度的「搞笑諾貝爾獎」揭曉了。該獎項由美國「科學幽默雜誌」發起,以表彰和鼓勵一些「乍看搞笑,實則引人深思」的研究。那麼今年最奇葩的獲獎研究是什麼呢?來看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來自英國的史威茲(Thomas Thwaites)化身爲「山羊人」,在阿爾卑斯山與山羊共同生活。爲了更好的融入山羊群體,他特意請專家打造了一副山羊義肢。看他模仿山羊行走的樣子是不是很搞笑?還和山羊一樣啃青草。

史威茲因此贏得了「搞笑諾貝爾獎」的「生物獎」。而加拿大一家電視台的主播,在播報這條消息時,笑得難以自控,眼淚都出來了。看來史威茲獲獎當之無愧啊。

日本時常會有一些很新奇的發明。

這不,日本日產公司新近推出了會自動移位的智能椅子。坐在前面的人一起身,空椅子就自動挪到隊伍的最後。與此同時,其它有人坐的椅子也會自動遞補。這對商店外排隊久候的人來說,真是再方便不過啦,還不用擔心有人插隊哦。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