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摩利「快診中心」成立 夜間看病不再難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訊】華人移民人口在布魯克林增長迅速,靠近日落公園的「瑪摩利醫院」(Maimonides Medical Center)聯手亞美醫師協會,成立了「快診中心」,為努力打拼的華裔新移民提供便利的醫療服務。請看詳細報導。

兩大醫療機構瑪摩利醫療中心與亞美醫師協會開始新的合作,攜手為社區提供快診服務。

瑪摩利醫療中心總裁吉仕肯:「快診的特點是,上班族在下班後,還可以得到醫療服務,不需要到急診室去。當然,急診室很好,但需要等待。快診可以提供快速、有效的醫療服務。」

亞美醫師協會總裁劉季高則表示,新移民白天打拼,下班後發現不舒服,都可以使用這裡的快診服務。瑪摩利醫院比鄰日落公園,地理位置非常便利。

亞美醫師協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劉季高:「人家必需知道醫院在哪裡,不然東找西找,不知走哪裡去就糟糕了。尤其是語言不通的,剛剛來這裡的新移民,這是很重要的。」

「快診中心」在夜間甚至半夜都可為病人看診,醫治。很多病人可以第二天繼續上班,不會耽誤工作。

亞美醫師協會首席運營長沈卉:「尤其我們中國人都是很勤勞的。都不願意不上班,請一天假。有可能那一天沒有工資了。所以,我們覺得快診中心對華人非常重要。」

維健家庭醫療中心總裁張維建:「有時發高燒、有時肚子痛等,也不敢去急診。就可以到我們合作的快診中心看病。我們幫您解決這個問題。」

瑪摩利醫院的心血管疾病治療水平是紐約州最好的醫院之一。亞美醫師協會也希望通過這次合作,讓華裔患者得到最高水準的治療。

夜間服務的「快診中心」將會有更多的中文服務。轉天上班時間,如果需要,患者的所有資料會即時送到瑪摩利醫院的專家醫師手裡,為患者做進一步的治療。

瑪摩利醫院華人熱線: 718-283-6898
預約診療請電 718-283-6898/7429
地址:4802 Tenth Avenue,Brooklyn, NY
(布碌克林49街及福哈密頓公園大道之間)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