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第十張專輯簽唱 挺台劇拒陸高片酬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訊】娛樂消息,藝人楊丞琳出道邁入第17年,在電影、電視、歌唱方面的成績有目共睹。睽違兩年,週日在台北西門町舉辦第十張專輯預購簽唱會。另外,楊丞琳近期也推掉中國的高片酬,為的是專心籌拍導演王小棣的電視劇。

歌手楊丞琳《年輪說》:「看,回憶這把刀,切開我身體,研究我的風雨。這圈是我,那圈是你,開過心的開心。」

身穿一襲平口開衩洋裝,楊丞琳在預購簽唱會演唱新歌《年輪說》,但是無奈現場風太大,一直擔心會走光,手一直緊抓裙擺不放。

日前男友李浩榮上小S的節目被逼問兩人感情事,有傳言指說是楊丞琳推薦李榮浩上小S節目。

歌手楊丞琳:「其實,其實不是我推薦他去上的。是製作單位已經先邀請他,不是我推薦的。對啊!我推薦也太誇張了吧。」

出道十七年,楊丞琳在電影、電視、歌唱成績有目共睹。近期更為了演出由導演王小棣籌拍的電視劇,因而推掉在中國1億2千萬的邀約,為了就是要支持台灣的好劇本。

歌手楊丞琳:「對我而言我OK,但是我希望就是替我做音樂的,這些辛苦的優秀的創作人們,他們可以被看見。對,因為我覺得他們是很值得被看見的。」

楊丞琳說,第十張專輯,也是唯一一張自己完全主導的專輯,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更希望在幕後工作的夥伴們也能被大家看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實習記者)藍巧雲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