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槍戰 美巴爾的摩8人受傷3嫌持槍逃逸

【新唐人2016年09月25日訊】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東城區,週六(24日)晚間爆發警匪槍戰,3名持槍歹徒與警駁火後逃逸,造成8人受傷,包括1名3歲女童,所幸都無生命危險,警方正全力追緝。

美國《CBS Baltimore》引述巴爾的摩(Baltimore)警方報導,當地時間週六晚間九點,格林蒙特大道與東普瑞森街交叉口發生一起槍擊案,3名歹徒持槍射擊,造成8名民眾受傷,隨即逃逸無蹤,傷者中甚至有一名3歲女童,不過警方指出,目前傷者都沒有立即生命危險。

路透社報導,槍戰地點距當地今早的特殊活動派對僅隔1個街區。

槍擊事發時,45歲男子浦倫(Charles Pullen)正坐在附近酒店門口台階,一聽到槍聲時,急忙找尋掩蔽。他說,現場宛如二次大戰場景。

另有目擊者稱,3名持槍歹徒徒步逃逸,1人手持散彈槍、另2人持手槍。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