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檳城中秋遊行 法輪功團體受歡迎

【新唐人2016年09月24日訊】社區廣角鏡(443)中秋節是我們重要的傳統節日之一,在馬來西亞獲得各民族的歡迎。今年中秋節,馬來西亞的法輪功學員受到邀請,前往北部檳城參與當地的兩場慶中秋活動,受到民眾的歡迎,主辦方的感謝。

黃曆八月十五,月圓人團圓。檳城雙威鎮的居民紛紛帶著一家大小,在中秋節當天踴躍出席了「檳城惹蘭丁雅北區社區發展暨治安委員會」所舉辦的中秋之夜,與檳城第一副首席部長拿督莫哈末拉昔,一起提燈籠遊行慶中秋,現場氣氛熱鬧。

法輪功團體今年是第一次受到邀請參與當地的活動。全以古裝亮相,充滿傳統文化氣息,整齊、壯觀的陣容讓民眾眼前一亮。現場民眾反應熱烈,對於主辦方今年的特別安排感到驚喜萬分。

馬來民眾Ezzairy:「很精彩!」

當地居民何女士:「我今晚很高興看到這樣的節目,因為平時沒有這樣大的場面。」

當地居民陳先生:「充滿正能量,充滿正能量!」

活動在歡樂氣氛中圓滿結束,主辦方也給法輪功團體頒發了感謝狀。

檳城惹蘭丁雅北區社區發展暨治安委員會主席鄭錦泉:「今年就是我們有法輪功的學員和我們一起慶祝,就是我們感覺得很高興。」「法輪功的學員很有紀律,很好!」

隔天,法輪功團體應邀出席了「檳城五條路彩虹公寓睦鄰計劃文化旅遊局」所舉辦的慶中秋遊行活動。這是「彩虹公寓睦鄰計劃中心」成立了20年有史以來第一次的慶中秋活動,還請來了法輪功壯觀的遊行隊伍,使許多民眾為之感動。

當地居民林先生:「沒有看過,很開心!我就是來這裡等。」

當地居民許先生:「很好看,很好看!很美!很美!」

當地居民陳先生:「法輪大法好!」

當地老居民:「很好啊!」

印裔民眾Bala: 「很好。很高興在這裡見到大家。」

馬來民眾豎起拇指贊:「中秋佳節!」

當地居民Molly: 「我真的很欽佩這個(法輪功)團體,甚至老年人都出來,參加這次的活動。」「這是非常好的。再接再厲!把這文化傳承下去!」

法輪功團體無私的付出,讓當地民眾過了一個難忘的中秋,同時也感動了主辦單位,並在活動結束後,頒發紀念品時,再三感謝法輪功團體。

檳城五條路彩虹公寓睦鄰計劃中心主席Mohamad Rais:「首先,讓我們給予法輪大法一個熱烈的掌聲。非常感謝法輪大法,你們付出了自己的時間、精力,和我們一起慶祝這中秋節。這是有史以來我們的第一次慶中秋活動,自從我們彩虹公寓睦鄰計劃中心成立了20年。」

Mohamad Rais:「我很高興,還有我們的委員會成員們,他們也非常高興,我們以法輪大法感到自豪。」「再次感謝法輪大法,我們非常感謝你們今天晚上所做的一切。」

檳城五條路彩虹公寓睦鄰計劃中心委員S.Ramadas:「非常感謝!謝謝!謝謝!謝謝!」

新唐人馬來西亞記者站檳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