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李克強訪北美 路遇「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李克強訪北美 路遇「法辦江澤民

正在北美訪問的中共總理李克強,連續幾天的行程中,都遇到請願的法輪功學員。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9月18號抵達紐約的當天,李克強的車隊就從掛有「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橫幅的汽車前經過。而在他參加第七十一屆聯合國大會時,「法辦江澤民」、「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等中英文橫幅,就在聯合國大廈和他下榻的華爾道夫酒店(Waldorf-Astoria Hotel)對面展開,大而醒目。

報導說,9月19號下午,在曼哈頓五大道51街口,李克強的車隊更是近距離接近馬路邊手舉「法辦江澤民」標語牌的法輪功學員,有現場目擊者介紹,當時車內的李克強壓低身體、臉湊車窗、抬眼看標語,表情「錯愕」。20號下午在第51街和52街之間,也發生類似情況。

9月21號,李克強一行離開美國飛往加拿大首都渥太華,進行國是訪問。當他們到達時,法輪功學員早已經在他們下榻的酒店正門對面和機場到酒店沿途,打著「停止迫害」、「法辦江澤民」、「法輪大法好」等橫幅等待。李克強的車隊駛入酒店途中,多次清晰地看到這些橫幅。

維權律師夏霖獲刑12年 疑遭政治報復

曾代理多起重大敏感案件的北京知名維權律師夏霖,被指控「詐騙罪」一案,9月22號上午,在北京二中院一審宣判,夏霖被判處有期徒刑12年,剝奪政治權利3年。

據網上消息和媒體報導,當天法院周圍有大批警察看守,多輛警戒備,民眾不准走近,關注夏霖案的德、法、丹麥、瑞典等國家的人權官員也被隔離開,法庭周圍有許多境外媒體前往採訪。

夏霖的辯護律師丁錫奎對媒體表示,夏霖無罪,這完全是一個政治判決,夏霖也在離開法庭時高喊,這是對他代理案件的報復。

夏霖原是北京華一律師事務所的律師,曾代理過鄧玉嬌、譚作人等一批海內外關注的維權案件。

2014年11月,維權人士郭玉閃因聲援香港佔領運動被拘留,作為代表律師的夏霖隨後也被從家中帶走,一直關押至今。

大陸律師莫少平此前曾表示,夏霖所涉案件其實是一宗民間借貸,涉款1000萬,但部分款項目前尚未到還款期限。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