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汽車之旅走訪60城鎮 揭露「活摘」暴行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訊】8月29日,悉尼法輪功學員啟動汽車之旅活動,至今已走訪了60多個城鎮。墨爾本法輪功學員也於近期出發,加上正在籌備的南澳和昆州的車隊,澳洲汽車之旅活動預計將走訪全澳200個城鎮。他們的行動引起社區各界關注,使人們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以及對法輪功團體的迫害。

Goulburn最大的地方報紙,Goulburn Post報導,「週一,法輪功學員到Goulburn,呼籲人們幫助停止中共的活摘器官罪行,讓人們了解現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持續17年的迫害,尤其是最新報告對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報導中介紹了獨立調查員對700多家中國大陸的醫院移植數量、病床使用率、手術率和撥款等數據分析,指出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遠大於官方數據,數量龐大。

Wagga Wagga地方報紙Daily Adventure和當地電視台的新聞節目WIN News也報導了這一活動。通過法輪功學員王校芳和吳小紅的親身經歷,讓澳洲民眾了解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以及中國移植旅遊的風險。器官可能就來自被無辜虐殺的法輪功學員。

所到之處,都受到當地媒體的關注。Moree Champion報,以「汽車之旅抵墨里 揭開中國問題黑幕」(Car tour to Moree shines light on China)為題,報導法輪功學員劉金濤的被迫害經歷,曝光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酷刑折磨、不明驗血等黑幕。

週一,紐卡素當地電視台新聞節目NBN News,報導稱這個數量上很小的團隊,抗議發出的信息卻關乎一個巨大的話題。報導指出法輪功學員的訴求,希望澳洲民眾向當地議員寄明信片,呼籲幫助停止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的罪行。

沿途很多地方社區還是第一次知道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人們震驚的表情令人印象深刻,表示這樣駭人聽聞罪行應該立即停止。

澳洲的汽車之旅活動將有更多的法輪功學員參與,並向更大範圍傳播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真相,喚醒人們的良知,呼籲澳洲政府幫助結束這場迫害。

──轉自《大紀元》 有刪節

責任編輯:又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