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吃什麼瘦肚子最快,4種食物幫你狂甩贅肉!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訊】經過一個夏天的煎熬,人體內的蛋白質、微量元素及脂肪等營養耗損了不少,而秋天不僅胃口變好,睡眠時間也長了,因此,秋季是容易發胖的季節,我們該怎樣減肥呢?讓大肚腩狂甩贅肉!看看下面的4種食物有哪些功效。

減肚子食物一:蓮藕

蓮藕為什麼能減肚子呢?因為蓮藕有利尿的作用。它能幫你把體內的廢舊物質排出體外,同時還有凈化血液的作用。將蓮藕打成汁的減肚子效果最好,而且你可以加點蜂蜜,味道棒棒滴!水蛇腰就是這么喝出來的。

減肚子食物二:地瓜

地瓜裡面含有的纖維含量最高,它能促進腸胃蠕動,把你體內的毒素都排出體外,而且地瓜最棒的吃法是烤著吃,如果連皮一起吃的話,味道不僅更甜美,而且減肚子效果加倍哦!

減肚子食物三:酸奶

酸奶能減肚子,想必大家都知道把!因為酸奶裡面含有大量的乳酸菌,它的作用在於能加速腸胃蠕動,消除便秘問題,便秘問題沒有了,小肚子當然變的平坦,而且酸奶的飽腹感極強,無形中控制了你的食慾。

減肚子食物四:芹菜

芹菜是蔬菜裡面含有最多纖維的食物,能幫助消化,最贊的是,經常吃芹菜能達到減肚子的目的哦!

此外,豆腐是最佳減肥食物

早餐食用高蛋白食品才有助於減肥,因為這可以讓你遠離高糖分的能量飲料。豆腐卻是另一種很好的蛋白粉代替品,它沒有特殊的味道也更容易消化。所以用新鮮豆腐、豆奶以及花生醬攪拌而成的混合飲料既有香草奶昔的美味,更為你提供了足夠的蛋白質補充。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