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吃什么瘦肚子最快,4种食物帮你狂甩赘肉!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讯】经过一个夏天的煎熬,人体内的蛋白质、微量元素及脂肪等营养耗损了不少,而秋天不仅胃口变好,睡眠时间也长了,因此,秋季是容易发胖的季节,我们该怎样减肥呢?让大肚腩狂甩赘肉!看看下面的4种食物有哪些功效。

减肚子食物一:莲藕

莲藕为什么能减肚子呢?因为莲藕有利尿的作用。它能帮你把体内的废旧物质排出体外,同时还有净化血液的作用。将莲藕打成汁的减肚子效果最好,而且你可以加点蜂蜜,味道棒棒滴!水蛇腰就是这么喝出来的。

减肚子食物二:地瓜

地瓜里面含有的纤维含量最高,它能促进肠胃蠕动,把你体内的毒素都排出体外,而且地瓜最棒的吃法是烤着吃,如果连皮一起吃的话,味道不仅更甜美,而且减肚子效果加倍哦!

减肚子食物三:酸奶

酸奶能减肚子,想必大家都知道把!因为酸奶里面含有大量的乳酸菌,它的作用在于能加速肠胃蠕动,消除便秘问题,便秘问题没有了,小肚子当然变的平坦,而且酸奶的饱腹感极强,无形中控制了你的食欲。

减肚子食物四:芹菜

芹菜是蔬菜里面含有最多纤维的食物,能帮助消化,最赞的是,经常吃芹菜能达到减肚子的目的哦!

此外,豆腐是最佳减肥食物

早餐食用高蛋白食品才有助于减肥,因为这可以让你远离高糖分的能量饮料。豆腐却是另一种很好的蛋白粉代替品,它没有特殊的味道也更容易消化。所以用新鲜豆腐、豆奶以及花生酱搅拌而成的混合饮料既有香草奶昔的美味,更为你提供了足够的蛋白质补充。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