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購iPhone 7 舊金山果粉徹夜排隊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訊】9月16日,蘋果手機iPhone 7正式在美國開賣,如同在北京和紐約等蘋果專賣店,舊金山的聯合廣場旗艦店外,也有iPhone發燒友徹夜排隊,最早的提前一個星期就佔好了位置。

帶著自己的寵物狗,來自舊金山東灣的Justin已經在蘋果店外駐紮整整一個星期了。

舊金山東灣居民Justin Harris:「兩個原因。一是想體驗非裔社區無家可歸者的生活,二是在一週內認識蘋果員工和粉絲。」

因為新推出的「鋼琴黑」以及所有色系的7 Plus全部被預訂一空,今年排隊來買新蘋果手機的人沒有往年那麼多。然而對於忠實的果粉來說,哪怕夜間氣溫只有10幾度,也阻擋不了他們的熱情。

舊金山居民張永勝:「晚上10點就來了。喔很冷啊,3、4點鐘很冷。」「第一代我(就)用了。用到現在,年年都換一部。」

今年新開張的蘋果聯合廣場旗艦店,為了迎接iPhone 7的正式發售,16日早上8點提前一個小時開門。Justin在店員的歡呼聲中,第一個走進店內。

舊金山東灣居民Justin Harris:「當然堅持買7 Plus。iPhone 7也有雙攝像頭就是好了,可惜不是。」

蘋果總部所在地的硅谷,當天CEO庫克(Tim Cook)在其帕羅奧圖(Palo Alto)旗艦店,親自開門迎接果粉的到來。蘋果公司預計,iPhone 7和7 Plus的銷售量將會超過去年。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