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開賣缺貨 香港亮黑Plus炒到2萬

【新唐人2016年09月17日訊】iPhone 7iPhone 7 Plus9月16日開始在第一批28個國家和地區開賣,香港黑市回收價格,受iPhone 7供貨不足影響,亮黑色Plus已經衝到2萬港元。不過4.7吋的iPhone 7價格基本持平。

iPhone 7iPhone 7 Plus開賣,各地果粉和果農(排隊購機轉手就出售的黃牛)等待數日,終於在9月16日拿到新機。

受iPhone 7 Plus供貨不足影響,香港黑市當天收購iPhone 7及iPhone 7 Plus的加價不同,其中細機(小機)iPhone 7加價很少,果農幾乎無利可圖,但大機iPhone 7 Plus的差價可觀,特別是今年新出的亮黑色(鋼琴色),256GB款回收價格一度超過2萬港元(折約2580美元)。

有消息透露,今年因中國大陸也入圍iPhone 7產品第一批出售國家,所以對香港黃牛來說,將手機走私到大陸的利潤不再如往年豐厚。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