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一男子持刀砍傷警察 遭開18槍擊傷(視頻)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訊】紐約市曼哈頓最熱鬧的中城地段15日下午發生一起襲警案。一名男子揮舞菜刀,試圖攻擊勸阻他放下武器的警察,最終迫使警方對他連開數槍,將其擊傷。

這宗事件發生在15日下午約5時,當時正是臨近下班的高峰時段。一名禿頭的男子手持菜刀在行人穿梭不息的第六大道和32街區段奔跑,遭到警察追趕,一名已經下班的警察試圖扭住,遭到持刀男子攻擊並砍傷警察的臉部,迫使警察開槍把他擊傷。

「美聯社」的報導說,這名男子身中至少兩槍,被送到醫院治療,傷勢嚴重,不過情況穩定。

報導說,遭到攻擊的警探當時身穿便服,在回家途中碰上該事件,在和男子的搏鬥中,該警察額角和下巴被劃破六吋長的傷口,也被送醫治療。

福克斯新聞的報導說,被擊傷的男子32歲,名叫阿克拉姆,來自紐約皇后區。

當時警察對其發出多次警告,讓他放下刀子,但該男子置若罔聞。根據現場目擊者的說法,在確認勸阻無效後,警察向其連開數槍,「他被打了五六次。他躺倒在人行道上,看起來他像是死了。」

警察總局長布拉頓稱讚參與制伏肇事男子的警察表現英勇。警察共向這名男子開了18槍,不過16日即將退休的布拉頓表示他相信這些警察舉止適當。

(記者周方報導/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